武装部(大学生征兵网)

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简报

2021年12月20日 10:29  点击:[]


自12月份进入征兵宣传月以来我校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征兵活动。

一是校园悬挂征兵宣传条幅20条,利用行政楼电子屏滚动播出征兵宣传片,在校园内营造爱国参军的浓厚氛围;二是积极开展征兵宣讲进学院活动,全校21个学院(除国际教育学院)分别开展征兵专题宣讲活动,让退役回来的同学以自身为例,宣传征兵政策,介绍军营生活,抒发爱国情怀,受到热烈欢迎;三是利用周末在图书馆广场设置征兵政策咨询台,开展征兵政策宣传、线下答疑及国防知识答题活动,通过向同学们发放精美的征兵周边礼品科普国防知识。

截至目前,我校有58名同学通过全国征兵网报名参军,期待他们都顺利通过体检,到部队书写新的青春篇章。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线下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 党委武装部-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15  368367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