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大学生征兵网)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2020年11月12日 15:17 田亮 点击:[]

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二级学院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校严格按照兵役登记、征兵宣传、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役前教育训练等一系列程序,2020年共有106名学生被批准入伍,其中男兵95人,女兵11人,应届毕业生50人(含直招士官6人),在校生56人;校园地48人,生源地58人,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年度征兵任务。

我校党委武装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妥善协调、稳步推进,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宣传,引导青年学生从内心深处认同国家安全观念、强化自身责任担当,鼓励和吸引优秀大学生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二级学院应征入伍学生人数统计表


学 院

人 数

学 院

人 数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7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

5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1

机电工程学院

22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8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12

数学与统计学院

1

3D打印学院

1

教育科学学院

1

人文学院

4

商学院

5

管理学院

2

外国语学院

2

新闻传播学院

3

美术学院

6

音乐学院

2

体育学院

7

护理学院

1

国际教育学院

6


   



      



上一条:2022年征兵宣传片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新兵入伍欢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 党委武装部-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15  368367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