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大学生征兵网)

关于集中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宣传动员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05日 15:37  点击:[]

关于集中开展2022秋季征兵

宣传动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上级2022年征兵工作的通知精神及相关要求,现就开展我校2022秋季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

202255日6月下旬

二、宣传对象

我校2022届毕业班学生和在校生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1.各学院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立即布署安排,对2022届毕业班学生,全面展开宣传动员,要把思想教育、政策解读、职业发展、就业指导有机结合起来。

2.各学院要发挥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即时性、灵活性强的优势,多层次、高密度推送征兵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形成微渗透、全方位、多样式的网络宣传格局,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3.各学院要对在校生开展一次立体式、全覆盖的征兵政策宣讲课,挖掘宣传学院退役学生士兵事迹,强化朋辈引领效应,对我校武装部公众号进行转载,营造氛围,积极引导有志青年踊跃参军入伍。

4.各学院要安排专人,开展网上政策答疑等工作,要充分利用学院现有各类新媒体优势,广泛开展宣传动员。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动员工作,开展“点对点”精准动员,挖掘兵员潜力;对有入伍意愿的学生,要进行一对一指导服务,帮助学生顺利入伍。

5.学院要通过有效途径,讲清政策,掌握学生入伍意愿,做好计工作,对于纳入《登记表》的学生,辅导员老师要建立专门的QQ群或微信群,加强跟踪联系。

6.各学院提醒学生,关注武装部抖音、公众号推送相关政策内容。校武装部将于5月10日—5月13日在东西区食堂门口开展“征兵入伍咨询线下活动”,另在5月中下旬会进行“国防教育答题、征兵咨询送纪念包、发放大学生参军入伍明白卡”等宣传活动。

7.5月10日起各学院每周四11时前上报本周征兵活动开展情况的图片或视频,发送到武装部邮(xxxywzb@126.com)

 

联系人:宋芊莫       电话15670523696

固  话3682381

                                                                   新乡学院武装部

                                                                   2022510

下一条:关于集中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动员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 党委武装部-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15  368367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