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大学生征兵网)

新乡学院2021年秋季征兵简报

2021年09月27日 15:24  点击:[]

2021年秋季征兵开始报名以来我校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征兵活动。

首先是校园悬挂征兵宣传条幅,利用新媒体发送并滚动播出征兵宣传片,在校园内营造爱国参军的浓厚氛围;后又积极开展征兵宣讲进学院活动,全校22个学院分别开展征兵专题宣讲活动,让退役复学的同学以自身为例,宣传征兵政策,介绍军营生活,抒发爱国情怀,受到热烈欢迎;另外还在东西区餐厅门前设置征兵政策咨询台,开展征兵政策宣传、线下答疑。

至报名截止日期,我校有125名同学通过全国征兵网报名参军,63人上站体检,20名同学进入政审,并顺利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9人,在校生11人,用实际行动展报国之志。

上一条:“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测评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测评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 党委武装部-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15  368367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