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大学生征兵网)

“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测评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14日 10:06  点击:[]

11月13日下午,由新乡市军分区政治委员田巍带队,军地联合测评组一行相关领导莅临我校指导“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工作,会议在图书馆928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夏新颜出席,校武装部、军事理论教研室相关同志以及大学生军事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夏新颜主持。

杨士斌首先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指出高等学校国防教育是我国国防建设与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大学生掌握必备的国防知识、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以及综合素质,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新乡学院是立足于新乡本土的高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市军分区多年以来对学校武装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同时,欢迎军地各级领导常到我校指导工作,帮助我校提升国防教育工作水平,促进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处副处长兼武装部副部长田亮详细汇报了我校“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的创建工作情况。

新乡军分区政治委员田巍对我校创建工作予以肯定,特别对我校征兵工作提出表扬,他指出,“国防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强军事业的基础工程,新乡学院是新乡的一张名片,学校要紧紧围绕国家人才培养的长远战略目标和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需要,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领导们一同观看了校国旗护卫队的训练与表演,并与我校军事社团和退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学生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1年秋季征兵简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 党委武装部-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15  368367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