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大学生征兵网)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2021年12月09日 10:32  点击:[]

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又拉开了序幕,一批热血青年又将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依照法律履行兵役义务,投身国防建设。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战略部署,我校武装部于2021126日至1217日开展2022年国防征兵工作,由各学院的退伍老兵来为学生开展春季征兵宣讲会 ,进一步了增强学生们的国防意识、军事理论素养,培养其浓厚的爱国情怀,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国防和军队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生存、发展的安全保障。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强兵固防 是兴国安邦的永恒主题,特别是在当今世界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依然存在的背景下意义更为深远。而今,我们始终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领导,不断为人民解放军的发展提供新鲜血液,鼓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国防建设中去,披上戎装,肩起使命与荣光。

(学生处文、武装部图)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线下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测评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 党委武装部-豫ICP备09001218号-1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15  3683675 邮编:453003